His hidden meaning lies in our endeavors;
Our valors are our best gods.

他的隐义就在我们的努力中;
我们的英勇就是我们最伟大的神。

【韩张韩】无需对比


↣首先,韩张韩这个设定是 @周泽楷圈外女友 小甜[糟]心逼我的!我不是我没有

↣其次,这是个[瞎写的]快乐沙雕小甜饼

↣人物也许ooc预警,cp叶黄等预警,黑遍系列预警  随,意,起,名预警

↣OK,让我们开始吧。




「1」

对于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人,有时候联盟众人是有些忽视的……

不不不!当然不是!绝对不是指比赛场或者气场上等等的忽视。谁敢忽视霸图正副队?一个拳皇钱包脸,一个暴力奶妈强迫症!

只是人家两口子在基佬纵横的联盟里不如其他动不动就虐狗撒粮的cp显眼罢了。



啊你比如啊,张佳乐在职业选手席上跨越千山万水给孙哲平做手操。

“大孙,手累不累?”乐乐的手与孙哲平五指交叉,轻轻来回推着;指尖细心的按摩着手掌手心的每一寸,皱着眉,满脸心疼的问。

孙哲平微笑着俯首看他,此时我们的狂剑士脸上自带柔光特效,双眸中盈满了温柔,轻轻道:“不累,乐乐。等这次打完放暑期假了,我们就一起去阿尔卑斯山滑雪。”

众目睽睽之下啊乐爷……你们收敛一点呗。

大家不由自主的带上了护目镜。




——那我们的老夫老妻组呢?

韩文清刚刚比赛下来,虽然胜利,但也累的不轻。回到座位席上,霸图众人都向队长表示祝贺,随机就安静下来乖乖观摩下一场了。

“你觉得这个新人有什么特点?”韩文清一坐下,张副就自然而直接的问。

“打法快,沾了手速不少光……”韩文清一边揉着手腕一边答到。

“手累了?”张新杰转头轻轻问到。

“嗯,有点。不过那个孩子的打法还是不够稳定……”韩文清自然的答到,继续分析。

而张副则是把韩队受累的大手轻轻拉过来慢慢揉搓,与平常一样给他做着手操,每一下都正好卡住力度,完美诠释了强迫症式的按摩。

更神奇的是张新杰眼睛还一刻不离比赛场,接着韩文清的话,一丝不苟的做着心脏的本职工作,把人家小新人分析的明明白白,彻彻底底的。



所以在霸图从来不存在要带护目镜和保护未来的问题,上上下下全霸图,全荣耀,大家看到这样一幕,还都会感叹:唉,人家霸图正队副队多么的团结一致关系良好友谊深厚敬业爱岗上心啊。和某些骚气逼人的队伍就是不一样。嗯,值得学习。





「2」

啊那再来。

每天,不少荣耀玩家都会目睹这样的事情。

一个全身衣服花花绿绿花里胡哨无敌混搭骚气逼人的散人快速的奔跑着,后面还有一个剑客上树,高跳,锲而不舍的追逐着,头上还顶着一大堆文字泡,数量之多,体积之大,着实让人感到震撼。

“君莫笑君莫笑你别跑别跑!”

“来pkpkpk啊昨天都说好了今天又不理我!”

“诶我什么时候跟你答应好了?”散人头上冒出一个。

“哇!卑鄙无耻啊叶修!你竟然还赖账!”文字泡顿时又出来了一大堆,还加了几个表示火冒三丈的颜文字。

“诶你能不能不要暴露我身份?”君莫笑又说。

然而这次不用黄少开口,围观群众就翻了个白眼。

谁不知道你叶修啊!早就闻名荣耀了好吧!一看君莫笑三个字还有那把骚气的伞就知道了好吧!你以为现在第十区刚建啊!

“再暴露我我也就要把你供出来了!”散人又说。

“靠!你敢!”剑客怒吼。

黄少……你也不用藏的……

你们两口子天天这么闹,有意思没?

突然,剑客脚下踉跄了一下,眼见着就要摔下去,这时候还不忘应景发一串文字泡:“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真的要摔一样。

然后就见那边君莫笑一个伞变重炮轰到一旁山岩上,接力瞬间冲过来,一手拦腰一手抱住了剑客。

此时我们吃瓜群众的心是震惊而感叹的。

我靠!荣耀里TM还能能能有这种姿势?!

大家默默在心里鼓掌,恭喜黄少和叶神今天又发明了一个新体位呢~

荣耀女神你辛苦了……天天被挑战和开发极限呢。




啊再看看我们的老夫老妻组偶然打网游。

“砰!”张新杰皱了皱眉,自己站的坐标,设计的一切都刚刚好,但还是被对方乱放的榴弹而击中了,顿时石不转的血条下去十二分之一。

十二分之一是张副准确的观察出来的。

“新杰,没事吧?”此时大漠孤烟发来消息。

“没事,一切都好。”张新杰回到。

“嗯,那就行。”韩队虽是这样回到,拳头却是越来越猛,拳法也是越来越快,直逼伤了石不转的那个小重剑。

“哇……”带过来一块见世面的长河落日站在一旁呆呆的看着,“队长好酷啊……”

“我靠!”百花缭乱惊了,手雷都忘了放。

“队长怎么突然这么猛?”零下九度瞪大了眼睛,“我去我去——”

“——鹰踏!”冷暗雷叫到。

“对付个小喽啰队长不至于吧?”大家在心里想。

而石不转就在身后给大漠孤烟加血强化技能,韩队硬是一个人放倒了差不多整个敌方一队,最后直接一拳秒掉了小重剑。

现在霸图里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韩队是在给副队报仇,可大家此时都在认真学习观摩正副队的招式,惊叹于两人完美的合作。

张副的血也加的太准了吧!

原来奶妈真的可以用十字架揍人的!

队长的拳法也太快太炫酷太漂亮了吧!

他们两个是怎么合作这么好的!令人哭泣啊!

霸图众人坐成一排认真的记笔记学习。

然后就全然忘了,这其实只是老夫老妻的秀恩爱吧……




类似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举不胜举。

不过我们的韩队和张副从不关注或者为此有什么想法。

每天训练训练战队,培养培养未来,偶然一起心脏一下。共同追求心中热爱,努力把霸图变得更好。

携手共进,不离不弃,并肩前行,默契十足。

冷眼看着各cp秀恩爱,然后晚上查完房后谈谈心呀,做做运动呀……




十年一如既往,有你一切就好。






【本文完】

↣啊,小甜饼施工完成~

↣别问我为什么霸图战队全员会一起出来打网游!也许是君莫笑发明的最新训练方式~

↣[表脸的]喜欢推荐评论关注来一波呀~大大の欢迎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上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