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hidden meaning lies in our endeavors;
Our valors are our best gods.

他的隐义就在我们的努力中;
我们的英勇就是我们最伟大的神。

【像不像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的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今天晚上在广场上玩,心血来潮画的
身边全都是三四岁的小朋友

本想着就是消遣消遣找找童心

结果画着画着……噗,我想起了什么……就笑了

之后就是笑到手抖连笔都拿不稳啊

啊我的脑洞和创作思想是这样滴:

当我们的乐乐是忧郁小王子时:安静如鸡

当我们的乐乐在打比赛中二时:如同花里胡哨而超级快乐的小公鸡

并且,我们的乐乐著名自创打发叫: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沙雕的脑洞就这样愈加完整而清晰了

而我这幅画是多么写实呀,花里胡哨的小公鸡,下面是百花缭乱~

哼,╯^╰,为此我还加了换了好几个颜色呢

[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好运爆棚,好事连连!
我以张佳乐的运气担保~~

@周泽楷圈外女友  @喻吹群群主—苏稚杉  @暴躁老厘子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无上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