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hidden meaning lies in our endeavors;
Our valors are our best gods.

他的隐义就在我们的努力中;
我们的英勇就是我们最伟大的神。

【洛基个人向】我的小王子呀

♛没事,不用管我,我就是昨天又受打击了

♛我也忘了是看了个什么,反正哭成沙比,难受的要死

♛能不能让复联三灰飞烟灭啊?!


于是就有感而发,把写的这个再发出来↓




我们又去了一个个其他的地方,我向他讲着loki的故事,讲我挚爱的小王子,他曾经的故事——

他很狡猾,他曾经假死了两回,骗他的哥哥。

他爱恶作剧,他曾经变成小蛇,去欺骗他的哥哥。

他有些疯狂,灭亡自己的种族只为得到父亲的刮目相看

他有时候有点小坏坏。他曾经在哥哥小时候时用小刀捅他。

他备受伤害,曾经掉出宇宙,在世界的边缘艰难的存活着。

他备受打击,他原来是神族收养的一只怪物,他一直厌恶不已的怪物。

他备受煎熬,他万分努力换不来父亲的关注,换不来族人的重视。

他备受痛苦,所有人都厌恶他,害怕他,连哥哥都不信任他。

他其实后悔不已,他最爱的母亲带着他的言语中伤离去。

他其实脆弱不堪,用花言巧语来掩饰生话的小心翼翼

他其实只想要信任和重视,他带大军侵略地球也不过想证明自己。

他为什么在质问哥哥时留下泪水。

他为什么只想要哥哥的一个吻。

他为什么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哥哥女友的安全。

他为什么在掌控了阿斯加德后选择悠闲的统治。

他为什么只想要哥哥一个拥抱。

他为什么要不自量力……

要在能全身而退的时候用匕首去刺杀灭霸。



两个王子,选择一个活下来。


好吧,那么……



他脸上的讥讽嘲笑

他所表现的毫不在乎

他一贯的花言巧语

他立场的变化无常

他所有的背叛与谎言

都是在掩饰对一切的深爱






Loki,我永远的小王子。

他是雷霆之神的弟弟,他是邪神洛基

他是约顿海姆的正统国王,他是九界第一法师。

他是火之神,独一无二的诡计之神。奥丁之子。



Loki,你是我生命中的无上欢喜和万丈光芒。


我永远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上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